神韻視聽盛宴 歌劇演員高度推薦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Michelle Herrewynen是獲獎古典歌手,也是一名歌劇演員,與很多合唱團合作過。3月24日,她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是完美的舞臺藝術,推薦大家都去看。

歌劇演員Michelle Herrewynen:「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服裝、舞蹈、舞台,視覺上非常非常賞心悅目。你感到身在另一個世界,被帶入了另一個世界。」

歌劇演員Michelle Herrewynen特別喜歡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

古典歌手歌劇演員Michelle Herrewynen:「音樂很美,十分動聽,有震撼力,而且變化豐富,表現不同的場景,不同的情緒,充滿了變化。」

她表示,現場音樂與舞臺表演配合的天衣無縫。

古典歌手歌劇演員Michelle Herrewynen:「中國的鼓等打擊樂非常雄壯,你可以感受到。當女子舞蹈演員優雅的舞動,音樂也隨之變得優雅,二者的配合天衣無縫。」

演出中表現當今中國的小舞劇也深深打動她。

歌劇演員Michelle Herrewynen:「人們因信仰而遭迫害的故事十分感人,你意識到這樣的迫害仍在發生,觸動人心。」

她希望更多人能觀賞這難得一見的頂級舞臺藝術。

古典歌手歌劇演員Michelle Herrewynen:「我強烈推薦這個與眾不同而且非常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