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公司老板感叹神韵影响巨大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讯】罗尼·皮杰(Ronnie Pitcher)是全球最大旅游公司Expedia旗下游轮中心(CruiseShipCenters)的加盟经营伙伴。3月24日星期六下午,皮杰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神韵是一场梦幻旅程,将全世界合为一体,回归对创世主的信仰。

邮轮公司老板Ronnie Pitcher:“神韵的舞蹈精彩绝伦。舞蹈家的表演也很精彩。舞蹈动作非常流畅,毫不费力。太不可思议了。”

邮轮公司老板Ronnie Pitcher也欣赏神韵通过艺术形式重现神传文化。

邮轮公司企业家Ronnie Pitcher:“神韵演出不仅是非凡的艺术,也是学习中华文化的好机会,同时也展示了中国以及中华民族之美,非常美妙的体验。”

他感叹神韵对全球产生的巨大影响。

邮轮公司企业家Ronnie Pitcher:“我感到神真实的存在。我们每个人必须在世界末日接受审判。这种体验真的非常棒。神韵演出令全世界合为一个整体,回归一位主神,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