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公司老闆感歎神韻影響巨大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羅尼·皮傑(Ronnie Pitcher)是全球最大旅游公司Expedia旗下遊輪中心(CruiseShipCenters)的加盟經營夥伴。3月24日星期六下午,皮傑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第二場演出。他表示,神韻是一場夢幻旅程,將全世界合爲一體,回歸對創世主的信仰。

郵輪公司老闆Ronnie Pitcher:「神韻的舞蹈精彩絕倫。舞蹈家的表演也很精彩。舞蹈動作非常流暢,毫不費力。太不可思議了。」

郵輪公司老闆Ronnie Pitcher也欣賞神韻通過藝術形式重現神傳文化。

郵輪公司企業家Ronnie Pitcher:「神韻演出不僅是非凡的藝術,也是學習中華文化的好機會,同時也展示了中國以及中華民族之美,非常美妙的體驗。」

他感歎神韻對全球產生的巨大影響。

郵輪公司企業家Ronnie Pitcher:「我感到神真實的存在。我們每個人必須在世界末日接受審判。這種體驗真的非常棒。神韻演出令全世界合爲一個整體,回歸一位主神,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