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样精彩 触动心灵 全美舞蹈学会主席推崇神韵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费尔法克斯市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吸引许多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全美舞蹈学会主席Fran Meyer女士赞赏演出引人入胜。

全美舞蹈学会主席Fran Meyer:“非常精彩。舞蹈编排非常精彩,演出水准、动作技巧和演员都很出色。我特别喜欢,引人入胜。”

全美舞蹈学会主席Fran Meyer,从事舞蹈表演和教学40多年,荣获多项全美和国际荣誉以及褒奖。

迈耶十分赞赏神韵舞蹈演员的艺术造诣。

全美舞蹈学会主席Fran Meyer:“所有(节目)都很好,我是说,每个舞蹈都各有特点,个个精彩。”

全美舞蹈学会主席Fran Meyer:“我喜欢所有节目,每个都非常精彩,没法说哪个更好。”

全美舞蹈学会主席Fran Meyer:“我会聘请所有演员,如果我有权选择的话,我愿意聘请他们。”

迈耶认为,神韵舞蹈展现了普世价值,触及心灵。

全美舞蹈学会主席Fran Meyer:“我喜欢欣赏和参与不同文化的舞蹈,因为她是普世的,舞蹈故事是普世的,你看演员的动作,看他们的表情,就能明白人物的感受和经历,他们跳舞的时候,这种感受会传到你心里。”

迈耶向舞蹈界推荐神韵。

全美舞蹈学会主席Fran Meyer:“你要来看。你要来体验一下。绝对值得看。”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