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樣精彩 觸動心靈 全美舞蹈學會主席推崇神韻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費爾法克斯市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許多藝術界人士前來觀賞。全美舞蹈學會主席Fran Meyer女士讚賞演出引人入勝。

全美舞蹈學會主席Fran Meyer:「非常精彩。舞蹈編排非常精彩,演出水準、動作技巧和演員都很出色。我特別喜歡,引人入勝。」

全美舞蹈學會主席Fran Meyer,從事舞蹈表演和教學40多年,榮獲多項全美和國際榮譽以及褒獎。

邁耶十分讚賞神韻舞蹈演員的藝術造詣。

全美舞蹈學會主席Fran Meyer:「所有(節目)都很好,我是說,每個舞蹈都各有特點,個個精彩。」

全美舞蹈學會主席Fran Meyer:「我喜歡所有節目,每個都非常精彩,沒法說哪個更好。」

全美舞蹈學會主席Fran Meyer:「我會聘請所有演員,如果我有權選擇的話,我願意聘請他們。」

邁耶認為,神韻舞蹈展現了普世價值,觸及心靈。

全美舞蹈學會主席Fran Meyer:「我喜歡欣賞和參與不同文化的舞蹈,因為她是普世的,舞蹈故事是普世的,你看演員的動作,看他們的表情,就能明白人物的感受和經歷,他們跳舞的時候,這種感受會傳到你心裡。」

邁耶向舞蹈界推薦神韻。

全美舞蹈學會主席Fran Meyer:「你要來看。你要來體驗一下。絕對值得看。」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