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阿根廷一票难求 上诉庭总检察长感佩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讯】33月10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Opera剧院上演的第九场演出,爆满加座,票房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演出对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彩演绎,让阿根廷观众惊喜,令阿根廷政界官员感佩。

阿根廷国家刑事上诉法庭总检察长Germán Moldes:“我太喜欢了,美丽的色彩,旖旎的舞姿,典雅超群之美,真是非常棒的演出 ,我最喜欢色彩、高雅之美、谐和之感,传统的故事题材,特别多元化的中国传统。 ”

阿根廷移民局文化官员Laura Firpo :“说真的太感动了,演出通过舞蹈、音乐和舞剧,艺术家们带我们踏上一次旅行,一趟精神之旅,展示了中国文化的精髓。艺术家全心付出,拥有这么强的专业精神,每一个表情都充满激情,每一个动作都振奋人心。 ”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宗教署主管Walter Jiménez :“我感到这次是全新的、新奇的内容和恢弘大气的制作,展现千年文明的舞蹈美不胜收,我非常喜欢演出带给观众幽默的内容。我九岁的儿子也看明白了,演出也能打动孩子们的心。”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教育厅官员Paula Daniela Colomo :“首先我认为这是一次能从近距离学习其它国家文化的珍贵的机会。我们在地图上距离中国很远,从演出和舞蹈中了解中国文化令人兴奋。”

神韵的再次莅临,让阿根廷的政界官员感到荣幸。

阿根廷国家刑事上诉法庭总检察长Germán Moldes:“演出中展示的多元文化让我们走到一起了,观看这样高水准的演出,我心怀感激。”

阿根廷移民局文化官员Laura Firpo:“人们需要也很有必要观看神韵,这是一个滋养灵魂与精神的演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荣幸,一场如此精彩的演出能够来到这里。”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宗教署主管Walter Jiménez:“说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来看演出,那是一个你永远难忘的体验。”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教育厅官员Paula Daniela Colomo:“观赏演出重新开启了我们的心扉和灵魂。”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