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一票難求 上訴庭總檢察長感佩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訊】33月10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Opera劇院上演的第九場演出,爆滿加座,票房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演出對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彩演繹,讓阿根廷觀眾驚喜,令阿根廷政界官員感佩。

阿根廷國家刑事上訴法庭總檢察長Germán Moldes:「我太喜歡了,美麗的色彩,旖旎的舞姿,典雅超群之美,真是非常棒的演出 ,我最喜歡色彩、高雅之美、諧和之感,傳統的故事題材,特別多元化的中國傳統。 」

阿根廷移民局文化官員Laura Firpo :「說真的太感動了,演出通過舞蹈、音樂和舞劇,藝術家們帶我們踏上一次旅行,一趟精神之旅,展示了中國文化的精髓。藝術家全心付出,擁有這麼強的專業精神,每一個表情都充滿激情,每一個動作都振奮人心。 」

布宜諾斯艾利斯省宗教署主管Walter Jiménez :「我感到這次是全新的、新奇的內容和恢弘大氣的製作,展現千年文明的舞蹈美不勝收,我非常喜歡演出帶給觀眾幽默的內容。我九歲的兒子也看明白了,演出也能打動孩子們的心。」

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教育廳官員Paula Daniela Colomo :「首先我認為這是一次能從近距離學習其它國家文化的珍貴的機會。我們在地圖上距離中國很遠,從演出和舞蹈中瞭解中國文化令人興奮。」

神韻的再次蒞臨,讓阿根廷的政界官員感到榮幸。

阿根廷國家刑事上訴法庭總檢察長Germán Moldes:「演出中展示的多元文化讓我們走到一起了,觀看這樣高水準的演出,我心懷感激。」

阿根廷移民局文化官員Laura Firpo:「人們需要也很有必要觀看神韻,這是一個滋養靈魂與精神的演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種榮幸,一場如此精彩的演出能夠來到這裡。」

布宜諾斯艾利斯省宗教署主管Walter Jiménez:「說真的無法用語言形容,來看演出,那是一個你永遠難忘的體驗。」

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教育廳官員Paula Daniela Colomo:「觀賞演出重新開啟了我們的心扉和靈魂。」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