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直触灵魂 前公司副总裁:启迪回天之路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持续爆满,加座也几乎售罄。曾在一家公司做高级副总裁近二十年,退休后又成立了自己的顾问公司的理查德·克拉克,3月1号晚观看神韵演出后,对于歌词中展现的精神内涵,深受启发。

退休公司副总裁Richard Clark:“这是我给太太的圣诞礼物,我们一起来看。神韵舞蹈的精准细腻和编舞都让我惊叹。他们腾空之后落地没有一点儿声音,服装特别美。真是超级棒。”

克拉克感到整场演出呈现的中国文化让他大开眼界,对于演出传递的价值他十分认同。

退休公司副总裁Richard Clark:“很有教育性,直击灵魂,告诉人应该如何对待他人。除此之外,让我们很好的认识了中国文化的内涵。我们对中国文化都不太了解。”

他对于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印象深刻。

退休公司副总裁Richard Clark:“他的声音真是宏亮啊。歌曲让人提升。而且歌词有中英文双语,这样能够知道他演唱的内容。歌曲传递的信息非常好,让我有一点儿……不能说是不安吧。我注意到里面的意思:天门已开但是不会开很久。所以,应该赶紧做好,确保能回去。”

因票房火爆,神韵在费城的演出增加到二十场,一直到3月11号。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