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直觸靈魂 前公司副總裁:啟迪回天之路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持續爆滿,加座也幾乎售罄。曾在一家公司做高級副總裁近二十年,退休後又成立了自己的顧問公司的理查德·克拉克,3月1號晚觀看神韻演出後,對於歌詞中展現的精神內涵,深受啟發。

退休公司副總裁Richard Clark:「這是我給太太的聖誕禮物,我們一起來看。神韻舞蹈的精準細膩和編舞都讓我驚歎。他們騰空之後落地沒有一點兒聲音,服裝特別美。真是超級棒。」

克拉克感到整場演出呈現的中國文化讓他大開眼界,對於演出傳遞的價值他十分認同。

退休公司副總裁Richard Clark:「很有教育性,直擊靈魂,告訴人應該如何對待他人。除此之外,讓我們很好的認識了中國文化的內涵。我們對中國文化都不太了解。」

他對於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印象深刻。

退休公司副總裁Richard Clark:「他的聲音真是宏亮啊。歌曲讓人提升。而且歌詞有中英文雙語,這樣能夠知道他演唱的內容。歌曲傳遞的信息非常好,讓我有一點兒……不能說是不安吧。我注意到裡面的意思:天門已開但是不會開很久。所以,應該趕緊做好,確保能回去。」

因票房火爆,神韻在費城的演出增加到二十場,一直到3月11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