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历史认知 英教育官员希望学生看神韵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2月18日周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的第四场演出,依旧获得成功,全场爆满。英国教育领域人士赞叹神韵为视觉飨宴,并认为神韵能带给学生们正面积极的影响。

英格兰前教师培训首席检察长Alan Marshall:“很美妙,我认为舞蹈演员的技巧很不可思议,还有动作的美感。真的是视觉飨宴。”

英格兰前教师培训首席检察长Alan Marshall:“演出中的艺术令人惊艳,我希望往后的许多年能保存下来。”

艾伦·马歇尔先生退休前是教师培训首席检察长,资深公务员,负责督察英格兰的中小学校和学院。他感到神韵呈现的古老艺术和价值与当代社会有紧密的联系。

英格兰前教师培训首席检察长Alan Marshall:“如果学生看到这样的表演我觉得是很好的,我希望当中的故事能带给他们影响,从历史的角度认识当今社会的变化。”

Sion Manning学校艺术部主任Anita Scorer:“我觉得太美了,整体而言非常美,设计精致,辉煌壮丽,在很多方面都让我感到神奇。”

安妮塔·斯郭尔为学校艺术部主任,专门负责表演艺术、舞蹈和戏剧的领域。她用专业的眼光,看出了神韵舞蹈演员们的一举一动都不简单。

Sion Manning学校艺术部主任Anita Scorer:“有时动作幅度不大,但我注意到他们脚上的功夫,非常美丽,还有那些跳跃动作,简直神乎其技。”

Sion Manning学校艺术部主任Anita Scorer:“我很喜欢舞蹈动作呈现的轻盈感,那些翻腾的动作,加上演员生动的表情。”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