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歷史認知 英教育官員希望學生看神韻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2月18日週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的第四場演出,依舊獲得成功,全場爆滿。英國教育領域人士讚歎神韻為視覺饗宴,並認為神韻能帶給學生們正面積極的影響。

英格蘭前教師培訓首席檢察長Alan Marshall:「很美妙,我認為舞蹈演員的技巧很不可思議,還有動作的美感。真的是視覺饗宴。」

英格蘭前教師培訓首席檢察長Alan Marshall:「演出中的藝術令人驚艷,我希望往後的許多年能保存下來。」

艾倫·馬歇爾先生退休前是教師培訓首席檢察長,資深公務員,負責督察英格蘭的中小學校和學院。他感到神韻呈現的古老藝術和價值與當代社會有緊密的聯繫。

英格蘭前教師培訓首席檢察長Alan Marshall:「如果學生看到這樣的表演我覺得是很好的,我希望當中的故事能帶給他們影響,從歷史的角度認識當今社會的變化。」

Sion Manning學校藝術部主任Anita Scorer:「我覺得太美了,整體而言非常美,設計精緻,輝煌壯麗,在很多方面都讓我感到神奇。」

安妮塔·斯郭爾為學校藝術部主任,專門負責表演藝術、舞蹈和戲劇的領域。她用專業的眼光,看出了神韻舞蹈演員們的一舉一動都不簡單。

Sion Manning學校藝術部主任Anita Scorer:「有時動作幅度不大,但我注意到他們腳上的功夫,非常美麗,還有那些跳躍動作,簡直神乎其技。」

Sion Manning學校藝術部主任Anita Scorer:「我很喜歡舞蹈動作呈現的輕盈感,那些翻騰的動作,加上演員生動的表情。」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