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得让人屏气凝神 西方精英赞华人当自豪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讯】2月10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麦克艾伦的演出继续爆满,吸引许多商界精英,他们感谢神韵展现中华文化深邃内涵,并认为中国人应当引以为傲。

室内装修公司老板Andrea Momses:“故事精彩万分!舞蹈带人回到过去,看到中华文化,这很美好!舞蹈演员不可思议,天赋卓绝,我该如何形容呢,富于创意!非常美,非常美!”

加拿大建筑公司老板Bruce Schmidt:“我感受到,演员的舞蹈来自内心深处。还有服饰,以及一切,都打动人的内心。”

室内装修公司老板 Andrea Moses:“动态天幕让人钦佩不已,整场演出大大超出我的预想。动态天幕很美丽,展现出的天赋很美好!”

作为一名室内装修专家,Andrea Moses 特别惊喜于神韵精致缤纷的色彩。

室内装修公司老板Andrea Moses:“色彩绚丽,不可思议,每一幕都用许多不同的色彩讲述故事。真是太美了,我很喜欢!让人忘记呼吸,忘记呼吸!我丈夫说:我想我要哭了!美丽,太美丽了!我们非常喜爱演出。”

神韵以舞剧展现中国经典故事,让商界精英深深陶醉与感恩。

企业主与律师Artur Matus:“中国有很多可以展现给世界的,是我们不曾知晓的。那我们不知道的一切,在那国度中有成千上万我们要了解的东西。”

企业主Adriana Matus:“我们非常喜欢演出,很高兴来看神韵!中国人必须为所拥有的感到骄傲和自豪!那是美丽的文化,他们是美丽的人,他们敏感细腻。我们非常喜爱这演出,感谢神韵带来的一切!”

新唐人美国德州麦克艾伦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