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得讓人屏氣凝神 西方精英讚華人當自豪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2月10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麥克艾倫的演出繼續爆滿,吸引許多商界精英,他們感謝神韻展現中華文化深邃內涵,並認為中國人應當引以為傲。

室內裝修公司老闆Andrea Momses:「故事精彩萬分!舞蹈帶人回到過去,看到中華文化,這很美好!舞蹈演員不可思議,天賦卓絕,我該如何形容呢,富於創意!非常美,非常美!」

加拿大建築公司老闆Bruce Schmidt:「我感受到,演員的舞蹈來自內心深處。還有服飾,以及一切,都打動人的內心。」

室內裝修公司老闆 Andrea Moses:「動態天幕讓人欽佩不已,整場演出大大超出我的預想。動態天幕很美麗,展現出的天賦很美好!」

作為一名室內裝修專家,Andrea Moses 特別驚喜於神韻精緻繽紛的色彩。

室內裝修公司老闆Andrea Moses:「色彩絢麗,不可思議,每一幕都用許多不同的色彩講述故事。真是太美了,我很喜歡!讓人忘記呼吸,忘記呼吸!我丈夫說:我想我要哭了!美麗,太美麗了!我們非常喜愛演出。」

神韻以舞劇展現中國經典故事,讓商界精英深深陶醉與感恩。

企業主與律師Artur Matus:「中國有很多可以展現給世界的,是我們不曾知曉的。那我們不知道的一切,在那國度中有成千上萬我們要了解的東西。」

企業主Adriana Matus:「我們非常喜歡演出,很高興來看神韻!中國人必須為所擁有的感到驕傲和自豪!那是美麗的文化,他們是美麗的人,他們敏感細膩。我們非常喜愛這演出,感謝神韻帶來的一切!」

新唐人美國德州麥克艾倫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