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德岛爆满 商界精英感恩创世主传递的信息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讯】2月10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罗德岛古典壮观的普罗维登斯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这是神韵第九次莅临罗德岛。来自周边地区的商界精英表示从神韵中学到很多,尤其体会到创世主的信息。

家庭护理公司总裁Ed McGonagle:“神韵精美绝伦,充满文化内涵,我们绝对喜爱神韵。”

退休经理人Tony Bontes:“对我来说,神韵是最棒的演出,我看过很多演出,而神韵精美绝伦,精美绝伦。”

神韵小观众Mandy Francis:“神韵彻底改变了我对舞蹈的认识。过去每当我跳舞失败的时候,我就放弃。看到神韵,我再也不想放弃跳舞了。”

Ed McGonagle先生是马萨诸塞州家庭护理委员会成员,也是大波士顿家庭护理公司总裁,该公司在麻州有七家分部。他表示从神韵中学到了很多中国壮丽辉煌的历史和文化。

家庭护理公司总裁Ed McGonagle:“神韵绝对富有教育性,文化性,非常令人享受的演出。我觉得很多人来到这里并不懂得中华文化和历史以及其他,从中学到美丽的中华文化和那里发生的事情。 ”

地产开发公司合伙人Eamon O‘Marah:“看神韵了解到,我原本不知道这样富含历史和文化的演出在中国不被允许,中国政府不接受这样的历史,我很惊讶。”

O‘Marah先生专注在大都市的地产开发,尤其是酒店综合商业地产,已经在大波士顿地区建成超过1000间酒店客房,项目金额从两百五十万到两亿五千万不等。看过神韵,他感受到创世主的信息。

地产开发公司合伙人Eamon O‘Marah:“神韵传递创世主的讯息,引你想到超越现实生活的广大空间,想要回归到高层美好的空间,但天门渐渐关上,你得在生活中尽力做好。”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立佛罗德岛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