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德島爆滿 商界精英感恩創世主傳遞的信息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2月10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羅德島古典壯觀的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這是神韻第九次蒞臨羅德島。來自周邊地區的商界精英表示從神韻中學到很多,尤其體會到創世主的信息。

家庭護理公司總裁Ed McGonagle:「神韻精美絕倫,充滿文化內涵,我們絕對喜愛神韻。」

退休經理人Tony Bontes:「對我來說,神韻是最棒的演出,我看過很多演出,而神韻精美絕倫,精美絕倫。」

神韻小觀眾Mandy Francis:「神韻徹底改變了我對舞蹈的認識。過去每當我跳舞失敗的時候,我就放棄。看到神韻,我再也不想放棄跳舞了。」

Ed McGonagle先生是馬薩諸塞州家庭護理委員會成員,也是大波士頓家庭護理公司總裁,該公司在麻州有七家分部。他表示從神韻中學到了很多中國壯麗輝煌的歷史和文化。

家庭護理公司總裁Ed McGonagle:「神韻絕對富有教育性,文化性,非常令人享受的演出。我覺得很多人來到這裡並不懂得中華文化和歷史以及其他,從中學到美麗的中華文化和那裏發生的事情。 」

地產開發公司合夥人Eamon O‘Marah:「看神韻了解到,我原本不知道這樣富含歷史和文化的演出在中國不被允許,中國政府不接受這樣的歷史,我很驚訝。」

O‘Marah先生專注在大都市的地產開發,尤其是酒店綜合商業地產,已經在大波士頓地區建成超過1000間酒店客房,項目金額從兩百五十萬到兩億五千萬不等。看過神韻,他感受到創世主的信息。

地產開發公司合夥人Eamon O‘Marah:「神韻傳遞創世主的訊息,引你想到超越現實生活的廣大空間,想要回歸到高層美好的空間,但天門漸漸關上,你得在生活中盡力做好。」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