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威尼斯爆满落幕 专业舞蹈演员惊叹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讯】2月4日晚,美国佛罗里达州威尼斯表演艺术中心再度爆满,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演员的表演让专业芭蕾舞演员赞叹不已。

财务顾问前芭蕾舞演员 Jennifer Lewis:“我们喜爱神韵,两年前看过,这次再回来看。”

Jennifer现在是财务顾问,以前在宾州和伊利诺伊州芭蕾舞团做专业舞蹈演员,曾经在世界各地演出。

财务顾问前芭蕾舞演员Jennifer Lewis:“我曾经是专业的芭蕾舞演员,我的第一个事业,我崇拜神韵所有的演员,知道她们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

前苏联专业芭蕾舞演员Lana:“了不起的编舞,美丽的姿态,她们的态度,面部表情看得出来她们非常热爱自己的舞蹈。她们非常享受她们的演出,她们喜爱跳舞。”

财务顾问前芭蕾舞演员Jennifer Lewis:“她们的柔韧性,伸展性最让人惊叹。她们动作协调一致。其他舞蹈演出中,会有演员动作滞后一些,而在神韵中,即使她们手指的动作都是一模一样,完全一致的,真是令人惊叹。我完全了解需要多少努力才能做到这样。”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观慧佛罗里达威尼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