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威尼斯爆滿落幕 專業舞蹈演員驚歎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2月4日晚,美國佛羅里達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再度爆滿,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這裡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演員的表演讓專業芭蕾舞演員贊嘆不已。

財務顧問前芭蕾舞演員 Jennifer Lewis:「我們喜愛神韻,兩年前看過,這次再回來看。」

Jennifer現在是財務顧問,以前在賓州和伊利諾伊州芭蕾舞團做專業舞蹈演員,曾經在世界各地演出。

財務顧問前芭蕾舞演員Jennifer Lewis:「我曾經是專業的芭蕾舞演員,我的第一個事業,我崇拜神韻所有的演員,知道她們背後付出了多少努力。」

前蘇聯專業芭蕾舞演員Lana:「了不起的編舞,美麗的姿態,她們的態度,面部表情看得出來她們非常熱愛自己的舞蹈。她們非常享受她們的演出,她們喜愛跳舞。」

財務顧問前芭蕾舞演員Jennifer Lewis:「她們的柔韌性,伸展性最讓人驚歎。她們動作協調一致。其他舞蹈演出中,會有演員動作滯後一些,而在神韻中,即使她們手指的動作都是一模一樣,完全一致的,真是令人驚歎。我完全了解需要多少努力才能做到這樣。」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觀慧佛羅里達威尼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