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正面能量 公司总裁:看神韵使我年轻好几岁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讯】2月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市政剧院的第三场演出仍是座无虚席,现场观众热情,掌声不断。IT公司总裁 Rudy Michelon已是第二次来观看神韵,他表示,神韵充满正面能量,每次看完都感觉年轻好几岁,还迫不及待想再看一次。

IT公司总裁Rudy Michelon:“非常振奋人心,充满正面能量,我每次看完神韵都感觉年轻好几岁。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

IT公司总裁Rudy Michelon表示,看神韵是个很棒的体验,演员们天赋异禀,技艺高超。

IT公司总裁Rudy Michelon:“噢! 我觉得音乐和舞蹈搭配完美,演员们跳舞的每个瞬间,都很美好,这真是美妙的体验。一边欣赏舞台上的舞蹈,一边聆听现场乐团的音乐,乐团有很多我没见过、没听过的乐器,听起来棒极了。二胡的演奏仿佛把我带到遥远的地方,神韵音乐真的给我非常棒的体验。”

Rudy Michelon也非常喜爱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

IT公司总裁 Rudy Michelon:“噢!女高音演唱家太有爆发力了,就是非常浑厚有力,我觉得我的身心都感受到震动,听她演唱真是太精彩了。我简直是喜上云霄,我爱神韵,这是很棒的体验,我迫不及待想再看一次。”

Michael McClary 第一次看神韵,他表示,神韵演出令人惊叹,超越以前看过的所有表演。

海军水面作战官Michael McClary:“神韵令人惊叹,太棒了。单是编舞,就已经超越我以前看过的所有表演,真是非凡独特的演出。我很喜欢那些古典的舞蹈动作,以及表演中蕴含的那些现今社会逐渐遗失的东西。所以很高兴能看到传统舞蹈、演员优美的舞姿,以及舞台整体呈现,演出真是精彩绝伦。”

Michael McClary尤其喜欢中国古典舞细腻的动作

海军水面作战官Michael McClary:“我觉得这些舞蹈动作很独特,从很多方面看来这些动作都非常奥妙,像是细微的手部动作、手势、脚的摆放、所有这些舞蹈动作都独一无二,我真的非常陶醉其中。”

Michael McClary最后表示,神韵所展现的丰富的中华文化内涵,短短一个小时已胜过他阅读无数本书。

海军水面作战官Michael McClary:“很受启发,我想最大的收获是,在西方文化熏陶下的我,对中国文化了解不多,在一个小时里学到的中华文化比过去读过所有的书还要多。”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