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正面能量 公司總裁:看神韻使我年輕好幾歲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訊】2月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市政劇院的第三場演出仍是座無虛席,現場觀衆熱情,掌聲不斷。IT公司總裁 Rudy Michelon已是第二次來觀看神韻,他表示,神韻充滿正面能量,每次看完都感覺年輕好幾歲,還迫不及待想再看一次。

IT公司總裁Rudy Michelon:「非常振奮人心,充滿正面能量,我每次看完神韻都感覺年輕好幾歲。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

IT公司總裁Rudy Michelon表示,看神韻是個很棒的體驗,演員們天賦異稟,技藝高超。

IT公司總裁Rudy Michelon:「噢! 我覺得音樂和舞蹈搭配完美,演員們跳舞的每個瞬間,都很美好,這真是美妙的體驗。一邊欣賞舞台上的舞蹈,一邊聆聽現場樂團的音樂,樂團有很多我沒見過、沒聽過的樂器,聽起來棒極了。二胡的演奏彷彿把我帶到遙遠的地方,神韻音樂真的給我非常棒的體驗。」

Rudy Michelon也非常喜愛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

IT公司總裁 Rudy Michelon:「噢!女高音演唱家太有爆發力了,就是非常渾厚有力,我覺得我的身心都感受到震動,聽她演唱真是太精彩了。我簡直是喜上雲霄,我愛神韻,這是很棒的體驗,我迫不及待想再看一次。」

Michael McClary 第一次看神韻,他表示,神韻演出令人驚歎,超越以前看過的所有表演。

海軍水面作戰官Michael McClary:「神韻令人驚歎,太棒了。單是編舞,就已經超越我以前看過的所有表演,真是非凡獨特的演出。我很喜歡那些古典的舞蹈動作,以及表演中蘊含的那些現今社會逐漸遺失的東西。所以很高興能看到傳統舞蹈、演員優美的舞姿,以及舞台整體呈現,演出真是精彩絕倫。」

Michael McClary尤其喜歡中國古典舞細膩的動作

海軍水面作戰官Michael McClary:「我覺得這些舞蹈動作很獨特,從很多方面看來這些動作都非常奧妙,像是細微的手部動作、手勢、腳的擺放、所有這些舞蹈動作都獨一無二,我真的非常陶醉其中。」

Michael McClary最後表示,神韻所展現的豐富的中華文化内涵,短短一個小時已勝過他閲讀無數本書。

海軍水面作戰官Michael McClary:「很受啟發,我想最大的收穫是,在西方文化薰陶下的我,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多,在一個小時裏學到的中華文化比過去讀過所有的書還要多。」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