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堵截中共滲透 歐盟擬嚴控中資收購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30日訊】【今日點擊】(3064-2)

提要

德法意聯手:歐盟擬出台法律嚴控中資收購

香港數千人示威聲援「學民女生」周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當中呢,有個瘟神叫呂岳,那呂岳呢又帶著四個他的師兄弟吧,只能這麼說,東西南北中,他是中。所以在黃河陣之後,後來蘇護,蘇護帶著家眷帶著兒子,被紂王選為清剿,清剿周武王的元帥。蘇護本來就想投降的,投降到周朝卻沒機會,結果找到機會了,那不曾想呢,不曾想在這過程中呢,呂岳不請自到,作為他代表截教的人啦,來對壘姜子牙。而呂岳呢因為他是瘟神嘛,所以他在一天夜裡頭,把西周城的水給汙染了,現在叫汙染啦,下了病菌了,所有人都得了瘟疫,大家都昏死過去了,

那只有二郎神和哪吒沒事兒。結果呢二郎神在他師父的指引下,到了去找了伏羲 神農和軒轅帝,神農呢後來就給了他,除了給他3個仙丹之外,又在山洞外呢給他找到一種藥,一種植物,人間的柴胡。那學中醫的都知道,可能都知道,柴胡這味藥跟其它藥不同,柴胡非常特別,而柴胡卻應對了瘟疫,應對了瘟疫。瘟神呂岳帶領了四方瘟疫,那能夠致人於死地,可是完全超過他的,從生命境界來講,超過他的,超過他的境界不知道多少的神農,就給了二郎神一味柴胡藥,從而化解了瘟神所帶來的瘟疫。裡面隱喻的人中的一切,有惡有善就叫有始有終,對吧!但是善的來處一定高過惡的。

作為呂岳他是正經八百的一個神仙,但是他內心是惡的,是生靈塗炭的;而神農呢境界高過他很多,那考慮到人間有這樣惡的時候,就給了一味草藥,給了一個植物,帶到人間。神農的一份植物本身灑向人間,就替人間除惡,但他們是相生相剋存在的。相生相剋的存在意思,當人間人墮落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那呂岳所代表的惡的一面產生作用,那又給活著的人,又給那些在過程中,被淨化了或者說在過程中,還有道德著尚存的人以機會,他可能並不是吃了柴胡的人,都可以躲開這次災難了,我說的是這個意思。正負的生命、善惡的生命並存在人間,善的來處一定高過惡,而人的利益上的一切,人肉身的一切代表著慾望就是惡的。所以人的靈魂代表了一切是善的,那不是絕對的啊,有些靈魂來的就是惡的,那呂岳就是惡的,對普通人大多數人而言,就是善惡是這麼個概念,善惡本身是一體的,善惡本身對映著不同的生命。所以人取決於什麼,當他得病的時候,他表現在是這一面,而真正救護他的,卻表現在無形的一面,所以惡的永遠在人中獲得利益,善的一定守住生命的底線。

德法意聯手:歐盟擬出台法律嚴控中資收購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國、法國、意大利聯手,歐盟準備出台法律嚴控中資收購。那中國對歐洲的投資呢,熱度不減,德國計劃透過歐盟立法,加強對併購行為的審查和控制,德國已經和法國、意大利,聯合起草了一份相關的法律草案。面對來自中國的投資者,德國聯邦政府計劃,通過更加嚴格的歐盟法律,加強對德國企業的保護。德國經濟部的國務祕書說:有必要在今年內盡快出台相關規定,以有效遏制中資在歐洲的收購熱潮。他實際很多是錢跑出去,對吧!他要跑出去,他不管什麼都不管,如果德國和歐盟在未來,希望保持經濟上的成功和創新優勢,那必須有條件,對那些受著中共政權控制的,戰略性的企業收購行為,進行更加嚴格的審核,而且有權叫停相關交易。實際它拒絕的,拒絕的本身是拒絕的生命價值觀啦,這是我剛才跟大家介紹的,呂岳很厲害,他可以把整個西岐的人都殺掉,不費一槍一彈。但是呢人算不如天算,善的一面永遠會遏制惡的一面,而這個過程中,是給現實世俗中的人進行選擇,其實是這麼回事。選擇你生命未來,就是你靈魂永恆的善,真正的去處。

2017年中國企業在歐洲總投資576億,那對比2016年的858億,那減少了三分之一,德國最集中,其次是英國和意大利。意大利就,我記得跟大家開個玩笑,說意大利製作的皮具,你以為是意大利做的,人家也寫的是意大利製造,你真正一去查,搞不好很多溫州人,或者是義烏的到那兒開工廠,咱說這意思啦。那至於說誰是那兒的工人,反正在歐洲有很多黑戶。你如果到威尼斯,威尼斯跟羅馬的一些皮具超市,一些皮具的一些市場,都是賣皮具,很多練攤的就是大陸人,那你不能說那不是意大利製作嘛。而科隆的叫經濟研究所的專家魯舍認為,中國企業在德國的交易總額,實際上只有不到50%是公開的,那這裡的暗含著很多,叫桌面下的交易,對吧!那桌面下的交易,是在中共政權下,所有的釋出者、權力者、出頭露面的人,他必須要精細,必須熟知的一個,一個仕途的技巧。如果這東西技巧不懂的話,明白人說他不懂事,所以自然在正常社會中,出現很大的衝撞。

香港數千人示威聲援「學民女神」周庭

另外一個在香港出現的狀況。香港數千人示威聲援學民女神周庭。她實際是個學生啦,那她所倡導的就是,她隸屬於香港眾志,那她自己是,這是個政黨,香港她自己是這個,年輕人組織的常委。那現在香港立法會呢,因為前年的宣誓風波,造成了4個人呢,被剝奪了立法會的,立法會議員的身分,那它就得補選。這個女孩子21歲,她報名補選,是符合法律上的年齡的概念,結果竟然被這個,選舉委員會和香港政府呢,剝奪了她參加立法會補選的資格,從而帶來了很大的,在這個香港帶來了很大的衝擊。星期日有2千人參加了抗議示威活動,在特區政府大門外,舉行集會,周庭表示在壓力之下,仍然繼續捍衛自己的權利和自由。法新社認為,這是對香港民主運動的又一次打擊,再次證實中共政權,正在加緊對這個行政特區的控制,那現在出現的事情就是相當極端的啦。你如果按照政治選項,從而造成提名無效的話,那這個說法可以通用任何環境,對不對?這是一個極端的,更加共產黨化的一個做法。在香港眾志的網頁上,指明以民主自決為最高綱領,那與基本法中實施的,一國兩制原則相違背。那如果按照這個說法的話,那些報紙都應該給封殺了,所以什麼叫一國兩制,什麼叫共產黨邪惡的政權。

我一直跟大家講,它一定表現出淋漓盡致,沒有這種表現,沒有它毫無顧忌的,在這個方向走下去的時候,也沒有始終的對立,開始跟終止是對立的,沒有終止你看不到開始,沒有開始你看不到終止,所以它才出現對立的,結合在一個公共環境下,這就是2018 瞠目結舌,我以為天滅中共的概念。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