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胜 寓意深远 神韵舞剧教人坚定信仰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拉里萨•苏斯布莱特纳是一名听力专家,并开办自己的私人诊所。1月27日晚,她与朋友驱车数小时前来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其纳中央广场剧院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苏斯布莱特纳被神韵丰富的精神内涵震撼,她会告诉所有的朋友,无论如何都要来看一场神韵

诊所老板Larissa Schausbreitner:“今天是我第一次看神韵,绝对被她深深的震撼了!令人惊叹的演出,非常丰富多彩。其中的对称性令人赞叹,真的很感人、很动人。神韵触动了你心灵中原先自己都不曾察觉的部分,去感受她的音乐和舞蹈 ,尤其是那位歌唱家 。”

诊所老板Larissa Schausbreitner说,演员们的出色表演把观众带入剧情,和角色一起经历悲欢离合。

诊所老板Larissa Schausbreitner:“每个舞蹈背后都有故事,而且你能从头到尾看完后明白这个故事。这些舞蹈演员们的表演非常出色,比如表现角色、处理某一刻的情感,以及角色的经历等等,真的把观众带进了故事的世界。你不觉得自己是坐在那看表演,而是像身临其境, 和角色一起经历那些悲欢离合。

Schausbreitner赞叹神韵演出的所有艺术层面都非常完美,整体效果异彩纷呈,却又平静祥和。

诊所老板Larissa Schausbreitner:“他们的手势、面部表情及音乐都融合在一起,呈现得如此美妙且天衣无缝, 你不会想自己是在看哪一个部分,而是看整场无懈可击的演出。你的情感随着故事起伏,台上令人目不暇接,但却同时感到很平和。 你不感到自己不知道应该看哪一处,井井有条而且重点突出。”

Schausbreitner表示,神韵表达的坚守信仰的理念令她感动。

诊所老板Larissa Schausbreitner:“表现的那对夫妻,他们二人坚持信仰,无论发生什么,甚至面临被投入监狱,或遭受更严重的迫害。对我自己来说,非常感动。让我觉得更坚定自己的信仰。无论你是何种信仰,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要坚定自己的方向,坚守自己的信念。他们非常出色的表现及传达了这个理念。”

Schausbreitner最后说,她会告诉朋友们,珍惜机会,一定要来看一场神韵。

听力专家兼诊所老板Larissa Schausbreitner:“我会告诉我所有的朋友们,一定要来看这场演出,一定要来,我们开了很远的车来的。千万不要错过神韵,这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的。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花费多少努力,你都应该观看一场神韵。”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基其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