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勝 寓意深遠 神韻舞劇教人堅定信仰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拉里薩•蘇斯布萊特納是一名聽力專家,並開辦自己的私人診所。1月27日晚,她與朋友驅車數小時前來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其納中央廣場劇院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蘇斯布萊特納被神韻豐富的精神內涵震撼,她會告訴所有的朋友,無論如何都要來看一場神韻

診所老闆Larissa Schausbreitner:「今天是我第一次看神韻,絕對被她深深的震撼了!令人驚歎的演出,非常豐富多彩。其中的對稱性令人讚歎,真的很感人、很動人。神韻觸動了你心靈中原先自己都不曾察覺的部分,去感受她的音樂和舞蹈 ,尤其是那位歌唱家 。」

診所老闆Larissa Schausbreitner說,演員們的出色表演把觀眾帶入劇情,和角色一起經歷悲歡離合。

診所老闆Larissa Schausbreitner:「每個舞蹈背後都有故事,而且你能從頭到尾看完後明白這個故事。這些舞蹈演員們的表演非常出色,比如表現角色、處理某一刻的情感,以及角色的經歷等等,真的把觀眾帶進了故事的世界。你不覺得自己是坐在那看表演,而是像身臨其境, 和角色一起經歷那些悲歡離合。

Schausbreitner讚歎神韻演出的所有藝術層面都非常完美,整體效果異彩紛呈,卻又平靜祥和。

診所老闆Larissa Schausbreitner:「他們的手勢、面部表情及音樂都融合在一起,呈現得如此美妙且天衣無縫, 你不會想自己是在看哪一個部分,而是看整場無懈可擊的演出。你的情感隨著故事起伏,台上令人目不暇接,但卻同時感到很平和。 你不感到自己不知道應該看哪一處,井井有條而且重點突出。」

Schausbreitner表示,神韻表達的堅守信仰的理念令她感動。

診所老闆Larissa Schausbreitner:「表現的那對夫妻,他們二人堅持信仰,無論發生什麼,甚至面臨被投入監獄,或遭受更嚴重的迫害。對我自己來說,非常感動。讓我覺得更堅定自己的信仰。無論你是何種信仰,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要堅定自己的方向,堅守自己的信念。他們非常出色的表現及傳達了這個理念。」

Schausbreitner最後說,她會告訴朋友們,珍惜機會,一定要來看一場神韻。

聽力專家兼診所老闆Larissa Schausbreitner:「我會告訴我所有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看這場演出,一定要來,我們開了很遠的車來的。千萬不要錯過神韻,這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體驗的。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花費多少努力,你都應該觀看一場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基其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