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营销总监连声致谢:神韵莅临荣幸之至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讯】Michaella Putman是加拿大汉密尔顿最高级剧院 – 福斯特安大略音乐厅(FirstOntario Concert Hall)管理公司的营销总监。看完今年的全新节目后她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表示由于原定场次的票早已售罄,当地神韵主办方又于周四加场,仍然爆满。她对神韵重返汉密尔顿连声致谢,并鼓励所有人都去观看精彩纷呈的演出。

福斯特安大略音乐厅营销总监Michaella Putman:“神韵真是精彩绝伦。演出的服饰、对细节的注重、准确度,所有元素都相互融合补充,并精彩演绎历史传奇故事。很难用言语形容,我可以试着去形容演出,但还得你亲自去看才知道。”

福斯特安大略音乐厅营销总监帕特曼乐见神韵的莅临为剧院带来周边城市及地区的观众。

剧院营销总监Michaella Putman:“观众们不仅来自汉密尔顿,这太好了。还有从多伦多、北边及西边来的,演出将汉密尔顿以外的观众带到我们剧院,真是太棒了。”

神韵每年都出品全新节目,她鼓励所有人都来看。

剧院营销总监Michaella Putman:“我鼓励所有没看过神韵的人都去看,如果看过神韵,就应该再去观赏。”

她连声说,神韵每年都在该剧院上演,是他们荣幸之至。

剧院营销总监Michaella Putman:“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欢迎重返汉密尔顿!”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