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營銷總監連聲致謝:神韻蒞臨榮幸之至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訊】Michaella Putman是加拿大漢密爾頓最高級劇院 – 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FirstOntario Concert Hall)管理公司的營銷總監。看完今年的全新節目後她接受了本台記者的採訪,表示由於原定場次的票早已售罄,當地神韻主辦方又於週四加場,仍然爆滿。她對神韻重返漢密爾頓連聲致謝,並鼓勵所有人都去觀看精彩紛呈的演出。

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營銷總監Michaella Putman:「神韻真是精彩絕倫。演出的服飾、對細節的注重、準確度,所有元素都相互融合補充,並精彩演繹歷史傳奇故事。很難用言語形容,我可以試著去形容演出,但還得你親自去看才知道。」

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營銷總監帕特曼樂見神韻的蒞臨為劇院帶來周邊城市及地區的觀眾。

劇院營銷總監Michaella Putman:「觀眾們不僅來自漢密爾頓,這太好了。還有從多倫多、北邊及西邊來的,演出將漢密爾頓以外的觀眾帶到我們劇院,真是太棒了。」

神韻每年都出品全新節目,她鼓勵所有人都來看。

劇院營銷總監Michaella Putman:「我鼓勵所有沒看過神韻的人都去看,如果看過神韻,就應該再去觀賞。」

她連聲說,神韻每年都在該劇院上演,是他們榮幸之至。

劇院營銷總監Michaella Putman:「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歡迎重返漢密爾頓!」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