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演员赞神韵绝美 大幕拉开感动神奇力量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加拿大女演员艾米•特郎布莱(Amy Tremblay)曾是精英级水上芭蕾(synchronized swimming)选手。1月23日,她观看了加拿大汉密尔顿的神韵演出。神韵之美特别打动特郎布莱,从第一幕开始眼中就含着泪水,他表示,神韵博大精美,任何人只要看过,都会深深喜爱。

专业演员Amy Tremblay:“在第一幕上演时,我就赞叹道:‘哇!’我的眼中含着泪水,真太神奇了。”

专业演员Amy Tremblay对女子舞蹈演员赞不绝口。

专业演员Amy Tremblay:“女子演员脚蹬三寸高的花盆鞋起舞,鞋跟甚至是一块粗大的木头。这只格格舞真是不可思议!我也喜欢筷子舞。当听到筷子敲打的唰唰声,真的很美。每个人都是同步的,节拍抓得非常精准。真是太惊人了。”

曾是精英级水上芭蕾选手的Tremblay为神韵舞蹈家动作惊人的协调一致深深震撼。

专业演员Amy Tremblay:“中国舞绚丽多彩、整齐划一,她们的服饰、长长的水袖等,就像烟花绽放一样灿烂。”

神韵艺术家对舞剧角色的诠释也令她叹服。

专业演员Amy Tremblay:“舞台剧充分运用了手势,就像是一种国际性的手势。尽管没有言语,但这些故事是那么的美。演出的色彩和艺术家戏剧性的情感表达,让你感受这一切。甚至在幽默诙谐的剧情中,也可以看到她们如何去诠释角色。这些舞蹈家本身就是演员,太美了。”

她表示,只要看过,任何人都会爱上神韵。

专业演员Amy Tremblay:“你可以欣赏戏剧、舞蹈、文化,演出真的涵盖了方方面面的东西,艺术、文化、历史,内涵极为丰富,包罗万象,如果你喜欢生活中的任何事物,你就会喜欢这个演出,因为她实在太美妙了。”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