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演員讚神韻絕美 大幕拉開感動神奇力量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加拿大女演員艾米•特郎布萊(Amy Tremblay)曾是精英級水上芭蕾(synchronized swimming)選手。1月23日,她觀看了加拿大漢密爾頓的神韻演出。神韻之美特別打動特郎布萊,從第一幕開始眼中就含著淚水,他表示,神韻博大精美,任何人只要看過,都會深深喜愛。

專業演員Amy Tremblay:「在第一幕上演時,我就讚歎道:『哇!』我的眼中含著淚水,真太神奇了。」

專業演員Amy Tremblay對女子舞蹈演員讚不絕口。

專業演員Amy Tremblay:「女子演員腳蹬三寸高的花盆鞋起舞,鞋跟甚至是一塊粗大的木頭。這隻格格舞真是不可思議!我也喜歡筷子舞。當聽到筷子敲打的唰唰聲,真的很美。每個人都是同步的,節拍抓得非常精準。真是太驚人了。」

曾是精英級水上芭蕾選手的Tremblay為神韻舞蹈家動作驚人的協調一致深深震撼。

專業演員Amy Tremblay:「中國舞絢麗多彩、整齊劃一,她們的服飾、長長的水袖等,就像煙花綻放一樣燦爛。」

神韻藝術家對舞劇角色的詮釋也令她歎服。

專業演員Amy Tremblay:「舞台劇充分運用了手勢,就像是一種國際性的手勢。儘管沒有言語,但這些故事是那麼的美。演出的色彩和藝術家戲劇性的情感表達,讓你感受這一切。甚至在幽默詼諧的劇情中,也可以看到她們如何去詮釋角色。這些舞蹈家本身就是演員,太美了。」

她表示,只要看過,任何人都會愛上神韻。

專業演員Amy Tremblay:「你可以欣賞戲劇、舞蹈、文化,演出真的涵蓋了方方面面的東西,藝術、文化、歷史,內涵極為豐富,包羅萬象,如果你喜歡生活中的任何事物,你就會喜歡這個演出,因為她實在太美妙了。」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