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成都女偷竊護膚品被逮後對店員又打又咬(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6日訊】近日,中國四川成都一女子偷竊被逮現場的視頻在中國社交網站上熱傳。視頻中一名黑衣女子在藥妝店屈臣氏(Watsons)偷竊護膚品被店員發現,該女子不但毫無愧悔之意,反而態度囂張地與店員吵架,期間更掌摑、撕咬店員。

從中國網路上已曝光的現場視頻片段可見,一名穿著超市黑色制服的女子疑似在藥妝店屈臣氏內偷拿了1瓶水和1瓶乳液,被店員發現後阻止她離開。

該黑衣女子不但毫無羞愧後悔之意,反而大聲狡辯:「那個水我沒拿,你為什麼說我拿了呢,我就只拿乳液,我對天發誓,『明明是1樣你要說成2樣』,你說我激不激動!」

她一邊嚷嚷着一邊還動手打人,甚至用嘴咬傷了一名店員。被店員指責人品有問題時,她揚言說:「我人品就這樣怎麼了!從來沒有人敢把我怎麼樣!」

事後被偷的商家對陸媒表示,那名黑衣女子是附近的永輝超市裡的臨時促銷人員,目前暫時還未找到她,商店已報警,被黑衣女咬傷的店員去打了破傷風針以防止被感染。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