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神韵赋予灵感 提醒亘古通今的美德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加拿大最大社区学院之一,乔治布朗学院(George Brown College)的教授吉雅尼亚·涅斯捷罗娃(Gianeya Nesterova)于 1月23日带儿子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密西沙加的演出后,兴奋地表示,神韵带给人们积极正面的能量,启迪人心,看演出的美好感受会长久的留在记忆中。

大学教授Gianeya Nesterova:“神韵舞蹈家绝对的一流。你可以看到他们辛苦的付出、他们的专注。你可以从中获得灵感。”

大学教授Gianeya Nesterova对中华文化情有独钟,她喜欢演出以中国舞舞剧重现历史和文化。

大学教授Gianeya Nesterova:“这真是绝妙的方式。你像是在游历中国的历史,了解这些不同的故事,通过独特的舞蹈动作展现出来。”

Nesterova认为,神韵提醒人们不要忘记传统,这一点非常重要。

大学教授Gianeya Nesterova:“我喜欢女高音歌唱家的独唱,她的声音太优美了!歌词中含有人性中的可贵价值,非常重要。不管是在今天、昨天,还是明天,这些就是人性。演出在重申并提醒着人们这些价值与美德,这非常好。”

Nesterova很喜欢演出最后的圆满大结局,她说神韵启迪人们更积极的面对人生。

大学教授Gianeya Nesterova:“神韵赋予你创造的灵感,让你工作更加高效。你可以获得很多灵感,让你积极向上。”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