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神韻賦予靈感 提醒亙古通今的美德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加拿大最大社區學院之一,喬治布朗學院(George Brown College)的教授吉雅尼亞·涅斯捷羅娃(Gianeya Nesterova)於 1月23日帶兒子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的演出後,興奮地表示,神韻帶給人們積極正面的能量,啟迪人心,看演出的美好感受會長久的留在記憶中。

大學教授Gianeya Nesterova:「神韻舞蹈家絕對的一流。你可以看到他們辛苦的付出、他們的專注。你可以從中獲得靈感。」

大學教授Gianeya Nesterova對中華文化情有獨鍾,她喜歡演出以中國舞舞劇重現歷史和文化。

大學教授Gianeya Nesterova:「這真是絕妙的方式。你像是在遊歷中國的歷史,了解這些不同的故事,通過獨特的舞蹈動作展現出來。」

Nesterova認為,神韻提醒人們不要忘記傳統,這一點非常重要。

大學教授Gianeya Nesterova:「我喜歡女高音歌唱家的獨唱,她的聲音太優美了!歌詞中含有人性中的可貴價值,非常重要。不管是在今天、昨天,還是明天,這些就是人性。演出在重申並提醒著人們這些價值與美德,這非常好。」

Nesterova很喜歡演出最後的圓滿大結局,她說神韻啟迪人們更積極的面對人生。

大學教授Gianeya Nesterova:「神韻賦予你創造的靈感,讓你工作更加高效。你可以獲得很多靈感,讓你積極向上。」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