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员陶醉神韵美妙 难忘天国圣境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纳迪恩•阿法尼斯曾跳过14年的芭蕾舞。1月23日,她与母亲在加拿大密西沙加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对于神韵舞蹈演员在高难度舞蹈动作下,表现的优美典雅佩服不已,更对演出展现出的天国圣境心驰神往。

前舞蹈演员Nadeen Alfarisi “从头至尾是一场非常美妙的体验。我真的很喜欢。明年我一定会再来看。”

有14年芭蕾舞表演经验的Nadeen Alfarisi对神韵舞蹈家大为赞赏。

前舞蹈演员Nadeen Alfarisi:“我赞赏神韵演员才华横溢,他们的动作难度之高。我在学习她们的优雅。”

前舞蹈演员Nadeen Alfarisi:“不可思议的翻腾等高难动作。女子舞蹈演员如此美丽优雅,通过她们的动作表达出丰富的情感,太棒了。”

神韵的原创乐曲及中西合璧的现场演奏也令她陶醉。

前舞蹈演员Nadeen Alfarisi:“神韵音乐动听极了。神韵艺术团乐团真是棒极了。音乐家们如此才华横溢;从始至终,我都感觉到在舞蹈演员、音乐家及音乐之间协调的平衡,不可思议,太有才华了。”

她表示从演员身上看到了神舞动之美,难忘舞台上的天国圣境。

前舞蹈演员Nadeen Alfarisi:“神韵名字绝对名副其实。很多场景有关神性、天国世界、天堂等。开场和压轴节目中的天堂真是绝美,就像开始和结局, 同时间展现过去、现在和未来,妙不可言。”

Alfarisi说,从演出中收获了很多。

前舞蹈演员Nadeen Alfarisi:“我会将文化、体验、神性、华丽 、优美、典雅带回家,还有从中华文化与这场演出中获得的启悟。”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