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員陶醉神韻美妙 難忘天國聖境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訊】納迪恩•阿法尼斯曾跳過14年的芭蕾舞。1月23日,她與母親在加拿大密西沙加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對於神韻舞蹈演員在高難度舞蹈動作下,表現的優美典雅佩服不已,更對演出展現出的天國聖境心馳神往。

前舞蹈演員Nadeen Alfarisi 「從頭至尾是一場非常美妙的體驗。我真的很喜歡。明年我一定會再來看。」

有14年芭蕾舞表演經驗的Nadeen Alfarisi對神韻舞蹈家大為讚賞。

前舞蹈演員Nadeen Alfarisi:「我讚賞神韻演員才華橫溢,他們的動作難度之高。我在學習她們的優雅。」

前舞蹈演員Nadeen Alfarisi:「不可思議的翻騰等高難動作。女子舞蹈演員如此美麗優雅,通過她們的動作表達出豐富的情感,太棒了。」

神韻的原創樂曲及中西合璧的現場演奏也令她陶醉。

前舞蹈演員Nadeen Alfarisi:「神韻音樂動聽極了。神韻藝術團樂團真是棒極了。音樂家們如此才華橫溢;從始至終,我都感覺到在舞蹈演員、音樂家及音樂之間協調的平衡,不可思議,太有才華了。」

她表示從演員身上看到了神舞動之美,難忘舞台上的天國聖境。

前舞蹈演員Nadeen Alfarisi:「神韻名字絕對名副其實。很多場景有關神性、天國世界、天堂等。開場和壓軸節目中的天堂真是絕美,就像開始和結局, 同時間展現過去、現在和未來,妙不可言。」

Alfarisi說,從演出中收穫了很多。

前舞蹈演員Nadeen Alfarisi:「我會將文化、體驗、神性、華麗 、優美、典雅帶回家,還有從中華文化與這場演出中獲得的啟悟。」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