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神韵蕴涵神圣内涵 是人类的出路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讯】1月20日,佩吉•奥尼尔(Peggy O’Neil)博士是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Western Ontario University)布雷西亚大学学院(Brescia University College)的人类生态学(Human Ecology)教授,与身为国际公共演讲人兼作家的先生加里•威尔逊(Gary Wilson)观看了密西沙加的神韵演出(神韵巡回艺术团)。夫妇俩盼望了一年终于得以看到神韵,感到异常兴奋,并表示,神韵蕴含的神圣内涵是当今人类的出路。

人类生态学教授Peggy O’Neil:“神韵绝对是个奇观,非常鼓舞人心,并传递了普世信息。演出真的是美丽绝伦。音乐、舞蹈演员、演员的面部表情、服饰、每一个元素、灯光的变化,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令人振奋。”

国际公共演讲人兼作家Gary Wilson:“演出真的令人愉快、启迪人心。”

人类生态学教授Peggy O’Neii表示,神韵蕴藏深邃内涵,是当今人类的出路。

人类生态学教授Peggy O’Neil:“演出将古典与现代科技不可思议的融合在一起,向我们展示了古代与现代可以美妙的结合。这场演出带给所有人真正普世的价值,其神圣的内涵,将解决我们今天面临的一切问题,并且我们需要共同去达成。我认为这样的信息是给所有人的。每个人都需要观看神韵。”

O’Neil教授特别喜欢演出中的天国圣境。

人类生态学教授Peggy O’Neil:“神韵如梦似幻。演出通过动态天幕将人物升到天堂,却又以不同的方式回到舞台。可以去到不同空间像梦幻一样,同时也令人升华。”

身为作家,O’Neil的先生Gary Wilson则特别喜欢演出中呈现的中华文化。

国际公共演讲人兼作家Gary Wilson:“我最喜欢的是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华文化。看到人们不是按照要求来压制自己,而是表达自己,这真令人感到耳目一新。所以他们可以表达自己的文化,传统。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