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神韻蘊涵神聖內涵 是人類的出路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1月20日,佩吉•奧尼爾(Peggy O’Neil)博士是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Western Ontario University)布雷西亞大學學院(Brescia University College)的人類生態學(Human Ecology)教授,與身為國際公共演講人兼作家的先生加里•威爾遜(Gary Wilson)觀看了密西沙加的神韻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夫婦倆盼望了一年終於得以看到神韻,感到異常興奮,並表示,神韻蘊含的神聖內涵是當今人類的出路。

人類生態學教授Peggy O’Neil:「神韻絕對是個奇觀,非常鼓舞人心,並傳遞了普世信息。演出真的是美麗絕倫。音樂、舞蹈演員、演員的面部表情、服飾、每一個元素、燈光的變化,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令人振奮。」

國際公共演講人兼作家Gary Wilson:「演出真的令人愉快、啟迪人心。」

人類生態學教授Peggy O’Neii表示,神韻蘊藏深邃內涵,是當今人類的出路。

人類生態學教授Peggy O’Neil:「演出將古典與現代科技不可思議的融合在一起,向我們展示了古代與現代可以美妙的結合。這場演出帶給所有人真正普世的價值,其神聖的內涵,將解決我們今天面臨的一切問題,並且我們需要共同去達成。我認為這樣的信息是給所有人的。每個人都需要觀看神韻。」

O’Neil教授特別喜歡演出中的天國聖境。

人類生態學教授Peggy O’Neil:「神韻如夢似幻。演出通過動態天幕將人物升到天堂,卻又以不同的方式回到舞臺。可以去到不同空間像夢幻一樣,同時也令人昇華。」

身為作家,O’Neil的先生Gary Wilson則特別喜歡演出中呈現的中華文化。

國際公共演講人兼作家Gary Wilson:「我最喜歡的是能夠更多地了解中華文化。看到人們不是按照要求來壓制自己,而是表達自己,這真令人感到耳目一新。所以他們可以表達自己的文化,傳統。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