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顶尖律所合伙人:观神韵了解新的历史层面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续吸引众多纽约的剧场常客。在大厅内看到自己圈中的朋友也来看演出,很多人高兴的互相打招呼。1月19号,美国顶尖的律师公司合伙人和夫人一起来看神韵,对演员的技巧和展现的历史故事赞不绝口。

美国著名律师公司合伙人Steve Pesner:“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很有趣。服装非常美,色彩绚丽,舞蹈演员超级棒。”

夫人Michele Pesner:“音乐也非常好听。真的是超级棒,我很喜欢。”

在世界20个主要城市设立办公室的美国顶尖律师公司的合伙人Steve Pesner与夫人经常观剧,参加各种艺术和文化活动。他们非常喜爱神韵演出。

美国著名律师公司合伙人Steve Pesner:“我觉得舞蹈演员的技巧非常厉害。各种翻腾、空中鱼跃、各种旋转真是不可思议。而且其中展现的文化也很有深意,了解到我们不知道的历史层面,这很有意思。”

知识产权律师Gerald Levy:“我看到神韵的广告好多年了,我一直想来。”

夫人Pam Levy:“今年终于来了,我们以后还会来。”

知识产权律师Gerald Levy:“我非常喜欢。”

Levy夫妇和室内设计师朋友想按照神韵的色彩重新装修房子。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Vivian Tannen:“我也觉得这个演出令人惊叹。像你说的,有各种多样的节目,其中的表演、尤其是色彩真是太出色了。还有背景天幕的设计,演员好像落入水中,还能进入田野,这样的动态设计真是精彩,真的很棒。而且这个演出适合所有年龄层的人,无论年幼还是年长。”

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续到周末,目前票已售罄。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