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頂尖律所合夥人:觀神韻了解新的歷史層面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續吸引眾多紐約的劇場常客。在大廳內看到自己圈中的朋友也來看演出,很多人高興的互相打招呼。1月19號,美國頂尖的律師公司合夥人和夫人一起來看神韻,對演員的技巧和展現的歷史故事讚不絕口。

美國著名律師公司合夥人Steve Pesner:「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很有趣。服裝非常美,色彩絢麗,舞蹈演員超級棒。」

夫人Michele Pesner:「音樂也非常好聽。真的是超級棒,我很喜歡。」

在世界20個主要城市設立辦公室的美國頂尖律師公司的合夥人Steve Pesner與夫人經常觀劇,參加各種藝術和文化活動。他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

美國著名律師公司合夥人Steve Pesner:「我覺得舞蹈演員的技巧非常厲害。各種翻騰、空中魚躍、各種旋轉真是不可思議。而且其中展現的文化也很有深意,了解到我們不知道的歷史層面,這很有意思。」

知識產權律師Gerald Levy:「我看到神韻的廣告好多年了,我一直想來。」

夫人Pam Levy:「今年終於來了,我們以後還會來。」

知識產權律師Gerald Levy:「我非常喜歡。」

Levy夫婦和室內設計師朋友想按照神韻的色彩重新裝修房子。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Vivian Tannen:「我也覺得這個演出令人驚歎。像你說的,有各種多樣的節目,其中的表演、尤其是色彩真是太出色了。還有背景天幕的設計,演員好像落入水中,還能進入田野,這樣的動態設計真是精彩,真的很棒。而且這個演出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人,無論年幼還是年長。」

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續到週末,目前票已售罄。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