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卡首府演出爆满 观众赞生命被点亮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讯】1月1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举行首场演出,票房爆满。主流观众赞叹,演出点亮了他们的生命。

音乐家Robert Cox:“我喜爱这场演出,除了喜爱还是喜爱。她给人如此强大的视觉冲击,如此精准,如此充满艺术性,真太棒了﹗”

律师Luke Everett:“我被演出中的服饰、舞蹈及歌唱彻底折服了。卓越非凡!”

舞蹈演员、教师Allison Brown:“非常荣幸看到这场演出,每分每秒我都喜爱,尤其是其中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

通过极富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神韵再现出中国不同民族、不同历史朝代的特色,令观众叹为观止。

前舞蹈演员、教师Allison Brown:“我看到舞蹈演员们今晚展现的高难度技巧,其准确度和超凡的舞蹈都绝对美丽。对我这样当过演员的人来说,无法想像他们是怎样做到的,真是令人惊叹。”

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传统文化内涵,也带给观众强烈的精神震撼与启迪。

信息技术公司总裁Richard Hinkley:“不要忘记我们神圣的来源,不要被眼前的社会所迷惑,我为目前过度的技术和人类的走向抱有负罪感,我们忘记了自己的来源以及人的本性。”

资深药剂分析师Dan Parks:“这场演出真的点燃了我的生命。她展现出人们走到一起,和平相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每个人改变自己的同时,也改变了别人。”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北卡州罗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