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卡首府演出爆滿 觀眾讚生命被點亮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1月1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北卡羅來納州首府羅利舉行首場演出,票房爆滿。主流觀眾讚歎,演出點亮了他們的生命。

音樂家Robert Cox:「我喜愛這場演出,除了喜愛還是喜愛。她給人如此強大的視覺衝擊,如此精準,如此充滿藝術性,真太棒了﹗」

律師Luke Everett:「我被演出中的服飾、舞蹈及歌唱徹底折服了。卓越非凡!」

舞蹈演員、教師Allison Brown:「非常榮幸看到這場演出,每分每秒我都喜愛,尤其是其中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

通過極富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神韻再現出中國不同民族、不同歷史朝代的特色,令觀眾歎為觀止。

前舞蹈演員、教師Allison Brown:「我看到舞蹈演員們今晚展現的高難度技巧,其準確度和超凡的舞蹈都絕對美麗。對我這樣當過演員的人來說,無法想像他們是怎樣做到的,真是令人驚歎。」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傳統文化內涵,也帶給觀眾強烈的精神震撼與啟迪。

信息技術公司總裁Richard Hinkley:「不要忘記我們神聖的來源,不要被眼前的社會所迷惑,我為目前過度的技術和人類的走向抱有負罪感,我們忘記了自己的來源以及人的本性。」

資深藥劑分析師Dan Parks:「這場演出真的點燃了我的生命。她展現出人們走到一起,和平相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每個人改變自己的同時,也改變了別人。」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北卡州羅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