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顾问:神韵纯净艺术展现神性 打开心灵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1月6号晚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观众被深深感动。能量心理学顾问凯伊·克里斯托弗(Kay Christopher, counselor)认为,神韵以优雅、纯净的艺术美,打开人们的心灵,召唤她尽自己所能,给世界带来改变。

能量心理学顾问Kay Christopher:“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们没有多少机会看到有精神内涵的节目。其实是非常重要的。神韵的节目呈现的如此纯净、优雅、美丽,我觉得真的打开了人们的心灵。传递的美好讯息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演出帮助我们打开心扉,接受这一美好讯息。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欢。我要推荐每个人来看。舞蹈的水准超凡脱俗,我从未看过能与之媲美的。”

凯伊·克里斯托弗受到神韵鼓舞,要发挥自己的作用,给世界带来改变。

能量心理学顾问Kay Christopher:“演出中有很多美丽的、有趣的内容,也有严肃的内容,涉及到世界面临的难题,那些没有信仰自由的地方、黑暗的地方。对我来说是一种召唤,要尽我所能面对这些问题,完成我的使命,给世界带来改变。”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