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顧問:神韻純淨藝術展現神性 打開心靈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1月6號晚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被深深感動。能量心理學顧問凱伊·克里斯托弗(Kay Christopher, counselor)認為,神韻以優雅、純淨的藝術美,打開人們的心靈,召喚她盡自己所能,給世界帶來改變。

能量心理學顧問Kay Christopher:「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們沒有多少機會看到有精神內涵的節目。其實是非常重要的。神韻的節目呈現的如此純淨、優雅、美麗,我覺得真的打開了人們的心靈。傳遞的美好訊息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演出幫助我們打開心扉,接受這一美好訊息。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歡。我要推薦每個人來看。舞蹈的水準超凡脫俗,我從未看過能與之媲美的。」

凱伊·克里斯托弗受到神韻鼓舞,要發揮自己的作用,給世界帶來改變。

能量心理學顧問Kay Christopher:「演出中有很多美麗的、有趣的內容,也有嚴肅的內容,涉及到世界面臨的難題,那些沒有信仰自由的地方、黑暗的地方。對我來說是一種召喚,要盡我所能面對這些問題,完成我的使命,給世界帶來改變。」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