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津警察一天綁架23名法輪功學員

Facebook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訊】瀋陽法輪功學員路遠峰被迫害致死

遼寧瀋陽市于洪區大興朝鮮鄉法輪功學員路遠峰,2017年12月9日,被中共迫害致死。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路遠峰是大興村村民,也是鄉親們公認的好人。2014年11月19日被當地警察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三年。因不放棄修煉,遭到本溪監獄獄警的毒打、電擊、虐待等,導致身體傷殘。而獄方不僅不予救治,還一直向家屬隱瞞實情,並剝奪家屬的探視權。今年11月,路遠峰出獄時股骨頭斷裂、異位,身體癱瘓。回家後僅21天,就含冤離世。

天津警察一天綁架23名法輪功學員

2017年12月28日,天津再次發生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事件,當天就至少有23名學員被非法抓捕。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此次事件由天津市公安局、各區級公安分局和下屬派出所聯合執行,範圍涉及武清、南開、紅橋、北辰、河東、大港、塘沽等區域。在綁架、抄家過程中,還搶劫學員的現金、銀行卡等私人財物。

迫害信仰 中國再被列特別關注國

美國國務院1月4日表示,依照1998年的《國際宗教自由法》,美國國務卿上個月22日已經將包括中國在內的10個國家列為「特別關注國」。美國國務院在聲明中說,這些國家的政府「進行或容忍有系統的、長期和極為惡劣的侵犯宗教自由的行為」。這是中國自1999年以來,第19年被美國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美國國務卿蒂勒森說,美國將繼續對中國採取「總統行動」,限制向中國出口犯罪控制和偵察儀器設備。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