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2年換51個秘書 多疑怕死吃東西秘書先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5日訊】薄熙來和王立軍已倒台多年,但兩人主政重慶的黑幕依然備受關注。日前再有文章提及,王立軍秘書忻建威曾披露其在重慶時的一些內幕。

1月3日,一名疑為大陸警界內部人士在自媒體「今日法言」刊文,借王立軍秘書忻建威之口講述了當年一些往事。

文章說,王立軍任重慶公安局長時,兩年就換了51任秘書,任期最長的四個月,最短一天。而忻建威就是待在王立軍身邊最長的一位秘書。

文章稱,王立軍作風奢靡,局長辦公室面積達兩百多平米,設置有辦公區、會客區,還有廁所、咖啡廳、廚房,以及內置卧室。

文章披露,王立軍平時愛爆粗口,語言粗鄙不堪。

文章暗示,王立軍多疑怕死。他平時愛喝紅茶、綠茶,以及各種中草藥的大補茶。「忻建威照顧時,王立軍從來不多疑,接過就喝。但別人送來的食品飲料,王立軍不敢吃,忻建威總是品嘗在先。」

王立軍曾在很多人面前誇讚忻建威。但就是這個王立軍宣稱的「最值得信任的人」,也沒逃過他的黑手。2010年4月,忻建威被重慶便衣宣布「雙指」(即指定時間,指定地點交代問題),在一個「打黑基地」遭殘酷折磨將近一年。

其實,早在2013年,忻建威的故事就已被多次曝光。有網文引述知名律師李庄在北京一次會議上曝出的內幕指,王立軍踢開忻建威,只不過是因為一件小事。

文章說,一次入住酒店,王立軍包房兩天,因為超時沒有辦理續住手續,房卡刷不進去了,王立軍就在酒店把忻建威大罵一頓,稱他為「腦殘」等。王立軍發飆後,就不要忻建威當秘書了。但忻每天照常到局裡上班,卻沒想到大禍已悄悄臨頭。

2010年4月17日,4名自稱是重慶市公安局專案組的便衣男子,將忻建威戴上黑頭套,押往「碧湖山莊」黑監獄。在這個「打黑基地」,忻建威被銬在鐵椅子上,一銬就是9天9夜,屁股都坐爛了。他被打得每天暈頭轉向,渾身都分不清楚到底是哪兒疼,上面吐血,底下屙血,兩條腿腫得像大象腿一樣粗。

忻建威雖然體格健壯,又是中共警界內部成員,也被專案組折磨得死去活來。期間一度昏死過去,被送進了醫院搶救。在被關押339天之後,專案組未能找到忻建威的犯罪事實,只得將其釋放,但對忻建威做出了連降3級的處分。

文章表示,薄、王主政期間,一個大活人早晨出去上班,晚上沒回來,問誰,誰都說不清人在哪兒,這種失蹤的殘酷「遊戲」,每天都在上演。公民說一句話,發一個帖子,在沒有辦理任何手續下,就被抓走,有時候幾天、十幾天甚至更長的時間,家裡得不到一點消息,親人像瘋了一樣四處尋找。

恢復自由後的忻建威,回到局裡四處打聽:「到底是誰在害我?」所有的人給出了一致答案:王立軍。開始時忻建威不相信,「我對他那麼好,他怎麼可能害我?」同事拍着他的肩膀說:「你的腦袋是不是被打傻了?你想想,你是他的秘書,除了他,誰敢動你?」

2012年2月,王立軍和薄熙來鬧翻,出逃美國駐成都使領館尋求庇護未果,後被當局關押判刑。

據《大紀元》報導,王立軍曾在錦州市公安局創辦「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從事器官移植實驗,直接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之後,薄熙來、薄谷開來和王立軍合作從事活摘器官和屍體販賣,以此牟取暴利,英國商人海伍德也捲入其中。

後來海伍德和王立軍被中紀委秘密調查並約談,海伍德因此被薄熙來夫婦殺人滅口。王立軍害怕落到同樣下場,隨後出逃美領館。王立軍在領館交給美國官員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高層腐敗、薄熙來策劃政變等內幕材料,還包括了大量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材料,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資料。

最終,王立軍因叛逃和貪腐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薄谷開來因殺害海伍德被判死緩;薄熙來因受賄罪被判無期徒刑。但他們背後的真正罪惡卻一直被掩蓋。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