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 康州公司总裁赞叹神韵之美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讯】康州化学公司董事长莫拉德·法米(Mourad Fahmi)和夫人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3号在康州沃特伯里的演出。两人争相赞叹神韵之美,直呼难以置信。

化学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Mourad Fahmi:“舞蹈演员动作精准,难以置信。好像是互相复制的,从镜子里映出的一样。动作整齐划一,就像一个人在跳舞。”

前辉瑞制药公司实验室负责人 Odette Fahmi:“真是难以置信,演员动作整齐,服饰很美,演员很有才华。身体非常灵活,他们翻腾的动作,做得如此轻松。”

提起神韵背景天幕与演员的互动,夫妇两人不禁争相赞叹起来。

化学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Mourad Fahmi:“太不可思议了,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想怎么做到的呢,演员怎么从天幕里出来的呢。”

前辉瑞公司制药实验室负责人 Odette Fahmi:“怎么做到的呢,他们从天幕里,进出自如。”

化学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Mourad Fahmi:“演员往下一跳,就飞进天幕里了。很棒!”

观看了同一场演出的银行副总裁艾琳·海沃德(Eileen Hayward),则感受到神韵的正面能量,表示会积极面对人生。

银行副总裁 Eileen Hayward“神韵中的每一个故事、节目都充满正面能量。所以在任何境遇下都要积极面对,热爱人生。”

新唐人记者安心康州沃特伯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