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 康州公司總裁讚歎神韻之美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訊】康州化學公司董事長莫拉德·法米(Mourad Fahmi)和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23號在康州沃特伯里的演出。兩人爭相讚歎神韻之美,直呼難以置信。

化學公司董事長兼總裁 Mourad Fahmi:「舞蹈演員動作精準,難以置信。好像是互相複製的,從鏡子裡映出的一樣。動作整齊劃一,就像一個人在跳舞。」

前辉瑞製藥公司實驗室負責人 Odette Fahmi:「真是難以置信,演員動作整齊,服飾很美,演員很有才華。身體非常靈活,他們翻騰的動作,做得如此輕鬆。」

提起神韻背景天幕與演員的互動,夫婦兩人不禁爭相讚歎起來。

化學公司董事長兼總裁 Mourad Fahmi:「太不可思議了,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想怎麼做到的呢,演員怎麼從天幕裡出來的呢。」

前辉瑞公司製藥實驗室負責人 Odette Fahmi:「怎麼做到的呢,他們從天幕裡,進出自如。」

化學公司董事長兼總裁 Mourad Fahmi:「演員往下一跳,就飛進天幕裡了。很棒!」

觀看了同一場演出的銀行副總裁艾琳·海沃德(Eileen Hayward),則感受到神韻的正面能量,表示會積極面對人生。

銀行副總裁 Eileen Hayward「神韻中的每一個故事、節目都充滿正面能量。所以在任何境遇下都要積極面對,熱愛人生。」

新唐人記者安心康州沃特伯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