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表彰法輪功 回顧2017年政要褒獎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訊】法輪大法所教導的「真善忍」理念,造福全世界上億人。2017年,為表彰法輪功,加拿大各級政要發出的褒獎、賀信約六十封,帶您來回顧。

今年是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五週年,據不完全統計,為表彰法輪功,加拿大各級政要頒發褒獎15個,賀信44封。他們讚揚法輪功學員所堅守的「真善忍」理念,已經成為加拿大的榜樣。

加拿大國會議員Ted Falk:「真、善、忍及與人和平共處的理念不僅是信仰的特點,也是加拿大社會價值的基石。」

加拿大綠黨領袖 Elizabeth May:「同你們在一起,我感到非常榮耀。是為法輪大法洪傳感到榮耀,是為同你們站在一起感到榮耀。」

加拿大國會議員 Cheryl Hardcastle: 「 法輪大法崇尚真、善、忍,這和加拿大的價值觀完全一致。希望不久的將來,這些價值觀也能在中國得到認可。」

今年,為法輪大法發出褒獎的還包括安省、卑詩省、阿伯塔省中的共14座城市。至少20位國會議員表彰法輪功对加拿大的貢獻。

國會議員戴安・華特絲(Dianne Watts)在賀信中說:「你們傳播的真善忍理念已經造福全世界上億人。」

加拿大前聯邦部長、現任資深國會議員彼得・肯特(Peter Kent)說,法輪大法的教導「已經打動了全球無數世人的心」 ,「作為自豪的加拿大人,我們加入你們共同慶祝我們多元、真誠和容忍的價值觀。」

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經典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受到世界億萬不同族裔人士的愛戴。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