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北愛心互動 贏兩地往返機票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為了在北美推廣台灣觀光,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了紐約和台北互動的活動,參與者將有機會獲得兩地的往返機票。下面來看詳情。

想要去一睹台灣風光,感受台灣最美人情,或來場味覺之旅,那麼兩地愛心活動,將給大家一個免費旅行的機會。

從11月1日開始,只要在社交媒體instagram、facebook、和推特,上傳帶有心形图案或愛心手势的照片,#show your heart,便可以參與。也可以登陸台灣旅遊官網(taiwantourism.guide),通過在紐約和台灣做愛心手勢,觸動觀光影片,獲得視頻後在社交媒體分享,#show your heart參與。

到12月2日上午(10am-1pm),在時代廣場美国广播公司ABC的大屏幕上,也能體驗和台北復興館附近的民眾活動。參與者可以將影片或照片通過#TaiwanHeartofAsia分享到社交媒體,參與贏取旅行機票機會。

抽獎會在12月2日之後的一週內通過直播進行,獲勝者和網上點讚最多者,均可獲得兩張紐約、台北往返機票。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