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煙花廠爆炸 47死46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訊】週四上午,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附近工業區的一家煙花廠起火,兩度爆炸,目前造成至少47人死亡,46人受傷。

爆炸發生在鄰近印尼首都雅加達的坦格朗市,現場冒出大量濃煙。

有目擊者表示,煙花廠起火後兩度爆炸,第一次爆炸發生在上午10點左右,三個小時後再次爆炸,幾里外的人都能聽到爆炸聲。

當局表示,這座煙花廠內有103名工人,目前已知造成至少47人死亡、46人受傷,傷者分別被送往三個醫院救治,部分傷勢嚴重,八成皮膚燒傷。

醫生HILWANI SAYING:「七名受傷者中,有三人被送到重症監護室,其中一人正在準備做手術。」

當地報道稱,目前大火已被撲滅,煙花廠所在的工業大廈局部倒塌。這家煙花廠只運作了兩個月。

官員表示,所有遇難者都是工廠工人,他們被大火燒的焦黑,幾乎完全無法辨認。實際死傷人數仍有待確認。

坦格朗市警察局長表示,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唐楣、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