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法拉盛地標 BID信息亭改建 設計招標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0月21日訊】位於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的信息亭,目前開放設計方案,公開招標,您如果有好的點子,不妨投稿試試看。

這個信息亭,位於法拉盛緬街和凱辛娜交界處的十字路口,以前是109分局的警察作息崗,後來交還市議會,由市議員顧雅明,再委託法拉盛商改區管理。目前信息亭上,是法拉盛美食地圖、公交線路等資訊。法拉盛商改區獲得發展社區的360項目撥款後,計劃重新打造這個信息亭,成為法拉盛地標。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我們希望把這個信息亭,變成我們法拉盛的地標。比如,大家來法拉盛的時候就會說,我們在法拉盛信息亭碰面,另外,我們也希望這個信息亭變得非常有用。」

據介紹,信息亭的設計比賽,投票作品要求具有創意,兼顧地標特色。

余鈿崧:「公開競標,希望把這個信息亭做得很特別,有創意,有功能性和融合力。」

市議員顧雅明和多個社區團體,鼓勵華人踴躍投稿參加。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希望以後,能多使用這個信息亭,比如安裝觸摸屏,找什麼消息,去信息亭找,觸摸一下就出來了。」

勝出者可以獲得一千美金,可以登陸網站了解比賽細節。www.flushingBID.com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