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全球看中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美國財經頻道CNBC

中方落實制裁朝鮮主因:川普、十九大

北京當局近期來,持續加大力度落實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朝鮮的決議案,但專家表示,根據經驗,中方對朝鮮的嚴厲態度可能只是短期現象,等到國際焦點轉移,可能會再放寬或恢復對朝鮮的貿易關係。

台灣《聯合報》

郭伯雄 徐才厚 谷俊山認罪畫面首曝光

中共十九大逼近,中共官媒播出一部軍方宣傳片,內容談及軍中的反貪腐行動,並首度曝光郭伯雄、徐才厚在法庭上的認罪畫面,以及谷俊山的庭審圖片。三個軍中貪腐大老虎,成了反面宣傳教材。

美國財經頻道CNN Money

中國被指控 將電動自行車傾銷歐洲

歐洲的電動自行車越來越普及,今年從中國進口的電動自行車估計達80萬部。歐洲業者製造的電動自行車,要價1500到2000美元不等,但中國製造的電動自行車,在歐洲只賣450美元,引發歐洲業者批評傾銷市場。

香港01新聞網

反共政治雜誌《爭鳴》創刊40年 突宣布停刊

創辦於1977年的香港政論雜誌《爭鳴》,今年剛好創辦40年,但卻與《動向》雜誌一同宣布正式停刊,走入歷史。據稱是創辦人溫輝在美國過世,家人不願虧本經營,決定停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