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媒:習中央統一思想 孫政才案定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9日訊】【今日點擊】(2960-1)

提要

港媒:習中央統一思想 孫政才案定性

19大前頻見外賓 王岐山去留現端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江山易改秉性難移,講的是人的生命特點,比江山都難,要改。江山是在大的環境下,對吧,一朝君子一朝臣,人都從來沒說了算過,人都從來沒說了算過。那到什麼時間呢,因為它不會重複,所以江山易改,走到哪一天就是哪一天。秉性難移,人的生命特點有著根,這個具體的人有著根脈, 對吧。而這個根脈呢我現在能夠學到的,我能夠理解到的是取決於人的業力,就是惡的成分多少,壞的成分多少。壞的成分越多, 改變越難。壞的成分越多為什麼改變越難?壞的成分越多,他越慾望,慾望就越利益,而人的肉身恰恰是慾望的結晶,利益上的最好的表達平台。

眼見為實,對中國人而言,再加上一個無神論和進化論,摧毀著人們,對自己靈魂的探索的門和渠道,他把那些全斥之於迷信。當把這些東西斥之於迷信的時候,在否定自己的靈魂,否定自己靈魂的生命。說因為它不能證明,它不能證明,我說我覺得這話都神經病,對吧,這話都神經病。我曾經開玩笑,說把你魂給我掏出來,你給我證明證明你的魂,你證明得了嗎?不就像說,平地你把兩腳你自個兒搬起來,說你有勁兒嗎,有,搬起來,傻瓜還去搬去了。你可以抬起一隻大象,你卻搬不起自己的腳,為什麼?自己迷在自己的慾望身體中。但靈魂不是,沒錯吧。在靈魂上看問題,在生命境界上看自己,這些事情就很簡單了。

港媒:習中央統一思想 孫政才案定性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它這篇報導,它是改編了阿波羅網站的,習中央統一思想,孫政才的案子定性。它主要引用了這個照片啦,這個照片是國內,在有關叫什麼什麼,就講反腐的裡面,電視照片裡面竟然把孫政才也出來了。所以你看這東西都是現做現吃啊,現吃,要吃了才做,反正都是這麼來的。它比較特別的它說,就是把孫政才跟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給連在一起了,這個就把孫政才定性了。把孫政才定性的原因是,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交織在一起。可是反過來說,做為中共政治局委員,如果他在出了問題的時候,本身就是政治問題。因為中共政治委員,是中國人14億人的,權力核心當中的一個,只有25個人,裡面包括政治局常委,所以他出事就是政治問題,所以這就是一個定性的問題和說法的問題。

那中國紀檢監察17期中,2篇文章提到孫政才,當時是把孫政才、蘇榮、王珉、黃興國等一批官員,在第12輪巡視中應聲落馬。而另外一篇是講說,第9輪巡視中,再回頭看裡面,對16個省區實行了回馬槍,有王珉、楊振超、楊魯豫、黃興國、孫政才,應聲落馬。這裡面那就出了一個時間差囉,到底是第9輪還是第12輪,我以為它就是一個時間段,對吧。第9輪早,可能是指的今年年初,說孫政才呢,肅清這個王立軍、薄熙來的餘毒,力度不夠,給了點兒時間,沒幹好呢就給他敲了。那國內的文章,你也不用把它太認真,它只不過講它強調的是中紀委的巡視作用,巡視作用。但是反過來,如果在這個時候,今天開始就給孫政才定性,就是有集節目我們說了,說這個黃興國落馬,說黃興國落馬意謂著,意謂著這個張德江、張高麗可能出事。它說那孫政才此案還懸著,很可能在十九大前把他定性。如果他定性的話要打誰呢?江澤民、曾慶紅。

打江澤民、曾慶紅,王岐山最近頻頻露面,而被露面的對方呢全是政府官員,那王岐山是黨務官員。所以在我眼睛裡,其實王岐山已經行使國家政府官員的職能,已經是。王岐山先見了班農,後見了李顯龍。其實呢前天,還見了柬埔寨的叫監察部大臣,對等著國家監察委員會。那馮勝平中國問題的評論者說,王岐山見班農,顯示連任的可能性增多。王岐山是習王聯盟的基礎,對既得利益進行壓制的操盤手,比如江曾集團就是個例子,由於遭到越來越大打壓,利益集團已經走向屈勢,甚至瓦解。

19大前頻見外賓 王岐山去留現端倪?

我覺得這利益集團不好說啦,中共黨的整體體制就叫利益集團,那說到江曾,只不過是習近平上來,對等的是,江澤民、曾慶紅的勢力,對不對。那從1989六四之後,延續過來它的勢力,營造了整個中共官場的權力體系,而這中共官場的權力體系,跟中共政權的國家體系是完全重疊的。等到了習近平、王岐山反腐,就是剝離建立國家權力體系,國家的職能權力體系,剝離中共黨的權力體系,在反腐的概念下,映襯著反腐亡黨的這個歷史的真實,對吧。

至於跟班農的祕密會晤,跟中共反腐之間有什麼關聯?馮勝平說,從肖建華、 吳小暉加上海航事件,都與王岐山有關係。王岐山露面某種意義上,是對一段時間沒有亮相的澄清。跟班農不是,對吧,跟班農是王岐山請的班農,現在的消息基本上對上。王岐山請的班農,是班農8月底下台之後,即刻他就請班農,而班農的身分是川普的執政的大腦。所以突然傳出,班農到這個香港論壇講座,而請他的人卻是中信證券,對吧,身分是中信證券。而透過的誰呢?透過的是高盛的,原來的總裁,現在在清華大學任課做教授的人。是王岐山找他有事,但他並沒露面,結果是被這個英國的金融時報給披露出來。

而且還提到說,班農除了見王岐山,還見了另外兩個人,其中一個人,是負責給中共高官挑文章的人。那王岐山在行使著,政府國家職能部門的高級官員,在這麼一個工作。王軍濤,他說我覺得十九大前各方都在炒作,他說我實際認為,王岐山繼續在原有職位上,留有原有的工作可能性不大。他說包括見班農,都是想了解川普上台的一些情況。川普當選出乎中國人的預料。那桑頓是高盛的原來的前總裁,而美國幾任財長呢都是高盛出身。王岐山見這個李顯龍,我們當時最一開始,以為李顯龍是被王岐山接見,不是,那王岐山見他的時候先說了,沒想到你要求見我,所以這我也很高興,但是不能破規矩啊,所以我得請示。他請示誰?

那王岐山見班農是受習近平之託,因為班農後來自己說了,以為習近平要見他。為什麼讓王岐山見班農,而不是李克強、 汪洋?王軍濤認為經濟民族主義者班農,被桑德撮合與王岐山見面,是發出強烈的信號,中國反腐如果動到金融大鱷,或在海外有大額投資的人,包括民企業頭上,一定會給世界經濟帶來波動,會影響到美國。所以班農傳遞的就是,如果中國反腐動到這塊奶酪上,美國會強烈的反擊的,因為他雖然是個意識形態者,但對實際經濟不會有太大興趣,但是經濟民族主義者,這個頭銜傳出來的相關信息。我個人的理解,這就是學者的心態,學者的說法而不是生命的說法。學者的說法,當你強調手心是手的時候,你就看到它的另外一面的陰影。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