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間的藝術 休斯頓郵票展 愛好者雲集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訊】今天在humble civic center舉行了大休斯頓地區郵票展,各種郵票繽紛上場,為廣大郵票愛好者提供了一個美好樂園。來看報道。

這裡就是大休斯頓地區一年一度的郵票展,在這裡進行的就是各類郵票的展覽、交易以及拍賣。

展覽現場,人們挑選著自己喜愛的郵票。

集郵愛好者Benson:「這是中國最流行的郵票,很欣賞這些運動郵票的人可以來看看。」

在集郵愛好者眼裡,郵票不僅僅是一件印刷品,有的描繪了歷史人物,有的記載了時代背景,即使是躍然紙上的花鳥魚蟲,也都有背後的故事。藉由對這些內涵的發掘,收集者們在這小小的方寸之間得到了無限的樂趣。

集郵愛好者:「其實樂趣是非常多的,常常朋友說為什麼你知道那麼多東西,因為集郵嘛。」

休斯頓集郵協會主席David Willig:「郵票真的很美麗。它們像一件件小藝術品。你可以藉此獲得不同國家的知識。我從郵票上學得的地理知識比在學校還多。擁有郵票並熱愛它是一種美妙的人生經歷。」

興趣之外,郵票還可以作為一種投資產品,在現場,記者發現有的郵票單張就要數千美元。郵票的價值取決於它的年代、數量和稀有程度等因素。據瞭解,大休斯頓地區每年都會舉行一次郵票展覽,本次展覽將持續到禮拜天。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